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回来咯!

在一月头,老板打电话告知公司倒闭,让我突然失业。还好有赔偿一个月。我就带着bb回家乡休息去咯!回去两个星期了,还不是很习惯那里的生活。没有新加坡电台,有没有电脑上网,还没有一些像样的shopping mall。一个字可以形容那里---KAMPUNG!原本打算把bb让爸妈帮忙顾的,可是他们要做工,要麻烦婆婆来帮忙看几个小时。可是现在这个计划行不通了,为什么?就是因为有某些不关事的“猪”来搞破坏咯!讲婆婆不可以帮我顾啦!酱做么又可以帮他顾大两个孩子?好!婆婆的事就算!那我爸妈帮我顾,干嘛又讲等下他们累出病来啦!又讲某某人就是顾孙,太劳累了,结果死掉了。妈的!那你每次叫我爸出去骗吃骗喝,他就不累吗?难怪你的孩子没有一个要回去看你啦!这是你自己自找的!我看啊!以后就算有孙了,你的孩子都不给你看啊!死“猪" !以后你的家有什么事情,我们都不会再出席!我们不会帮,也不会理!咳!现在要想办法安顿bb,不然过年后我要怎么找工?bb对着陌生人,她会变到闷闷不乐,不要讲话,都不懂该怎么办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