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一切都结束了!

我带着孩子离开了那个所谓的家。我们离开了两天,他只打了一通电话给我,这样算是关心我们俩母女吗?这样算找我们吗?这样算是担心我们吗?我知道我们的家已经散了!我们已经回不去了!这都还没关系,还要被人家的妈妈冤枉我。讲我没做工,一直要花他的钱,家务事都要等他放工会来做!天啊~我从来都没有拿过他的钱,顾小孩,做工赚钱两头忙,还要做家务事。她竟然讲到我什么都不做!对!我是死都不要搬回去跟她住啊!她又不问一下她的儿子愿不愿意回去跟她住呢?现在什么都怪罪在我头上。唉!一家人都是酱嘚啦!我也不想跟这些人计较了。我不想心中有恨,我希望自己能过得开心一些。我要和女儿重新开始。女儿也很懂事,离开后都不再提爸爸两个字。我问她,有没有想爸爸?她想了想就摇头了。之后,我再问她,她都不愿意再提起他了!现在的我,心情算是平复下来了!我相信我可以重新再来,过自己的新生活!

1 comment:

  1. 决定了就好。相信这决定会让你过得更好。
    告诉自己要活得比他好!比他精彩!

    希望你还会继续上来参与我们,April会等你的精彩故事。。

    没想了,开开心心过新年吧!!跟女女也说新年快高长大喔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