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我生病了!

工作了第三个星期,今天终于病倒了。

其实也是被人害的!是他!半夜不睡觉,害我也睡不好!

今天一早去公司就头痛头晕了,把重要的东西弄好,就跟老板娘请假。

令我感动也觉得讽刺的是,跟我相处不到一个月的同事和老板娘都会担心我。

我老板娘还亲自驾车跟在我车后面,送我到我住家附近才离开,这真的让我很感动。

可是讽刺的是,我等他载我去看医生,从中午等到傍晚,还是等到我忍不住sms去催他!

连跟我认识和相处一个月都不到的人都会关心我的安危,可是他呢?????

难道我真的连一个普通朋友都不如???

我真的好想好想快点离开这里,结束我和他的关系!

我的一个好朋友,从早上知道我生病了,就一直打电话和sms我, 关心我!

刚才,在和他一起吃晚餐的时候,我的好朋友打电话来跟我聊了半个小时,他显得很不自在,但是却一直当没事。

我也不管他,他能一直不断的sms女人,我就不能有男生打电话给我吗?我就不能有人追吗?

我是个女人,我也需要人家的关心和关怀。

他如果不珍惜我,那就让我走好啦!

为什么每次我讲要离婚,开始他会答应,然后第二天又会当没事呢?

我讲的是认真的,律师我也已经找了,为什么明明发生了的事情,却又当没事呢?

我不是他,我没办法像他一样,能一脚踏几船,什么责任都可以甩一边。

孩子的奶粉,pampers,保姆费都可以不理!

每天就只是会在那里sms和跑出去到半夜都不用睡觉!

我要工作!我要睡觉!请不要再干扰我的睡眠!!!!!

2 comments:

  1. 对不起,我有点糊涂了,还以为你和他。。分开了?
    请明白我不是要拆散你们,只是跟踪你的近况的同时,有点担心,不明白。
    你,还好吗?要振作!我支持你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们现在只是普通朋友。因为我们还同住一间屋子里,但是是个睡个的。我现在很好,可以讲是比以前好很多,也比较开心了!谢谢你的关心。我现在正物色收费比较便宜的律师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