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2, 2013

想回家。。。

今天的心情很差。。。

好想回自己的家。。。

在自己家比较自由。。。

不想讲话可以不讲, 想吃什么就可以吃什么,要做什么就做什么。。。

为什么有时候,你可以什么事情都不知会我呢? 

为什么有时候,你做某些事情的时候, 都不会预我一份?

我在想,如果我也以其人之道,还至其人之身,你有何感想?

你会不在意吗? 你会不生气吗? 你会不当一回事吗?

什么事情自己做决定了,也不知会我! 每次都是傻傻的最后一个才知道 .

那以后我什么事也不知会你!什么事都不预你!你也不要管我和孩子的事!

告诉你! 我真的是生气了!!!!

1 comment:

  1. 在坐月子嘛。。。不要太在意‘那些’。。。。
    等你养好身子,才一条一条。。。。慢慢跟他们算。。。。
    哈哈哈哈!!!!
    kawan加油呀~~~漫漫长路。。。不要气坏自己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