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不领情的家婆篇

前晚工作到凌晨三点多才睡,第二天九点就起来了。为什么呢?就是为了熬汤给我家婆喝。我煮了白红萝卜汤,红鱼,青菜,还有一道洋葱蛋。结果她只吃了少许的鱼和菜而已,其他的动都没有动。为什么呢?我就从汤说起,她讲我煮的汤有放干鱿鱼片,所以不能吃。红鱼,因为我有用蚝油做酱汁,所以不能吃。洋葱蛋,因为蛋有毒,所以不能吃。天啊!很不给面子哦!我还要工作,又要做饭,这么忙!好!我以后都不会再煮给她吃了!超生气的!之后就一直吵要回家,酱我老公不是载她回咯!那里知道,转个头她讲去走街买东西。我还以为载她回家后,就可以一家三口去走走,顺便弄些东西。结果,老公敢敢死要八点才回来。我真的被她们给气哭了。都八点了,还能去那里?走一下,什么店都关门了。等下老公又喊累!我们快要两个星期没有家庭日了。一下有讲要加班,一下又讲要回家,一下又讲妈妈要什么!很讨厌咯!每个人有假期都能去旅行,去玩,我呢?假期和平时一样都是被关在家里的!为什么?因为他妈会叫他做这做那。去这里去那里!她又不止是他一个孩子,其他的孩子都死了吗?不能叫他们吗?我们就一定要讲‘哦!’ 就不能讲‘不!’很气!很气!很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