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撒谎

为什么你就是不能对我坦白?为什么就是不能老老实实的?你一直叫我给机会你改过,我给了!但是我只是给你机会和时间再一次又一次的向我撒谎!我还能相信你吗?我还能靠你吗?这么久以来,我一直不断的说服自己,要相信你,不要一直怀疑你!可是,每次都被我发现,你一次又一次的骗我!难道说谎骗我,你会过的开心一点?你会赚到什么?我真的很生气!你还记不记得,你之前答应过我什么?不久的之前,你又对我撒谎,你还记得你告诉过我什么吗?你叫我给你时间让你改过!那是多久之前的事?才几天前,但是现在你又来了咯!我对你很失望!很绝望!你去死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