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02.09.09的晚餐

今晚和他带BB去看医生,然后他讲带我们去吃晚餐,我就讲好咯!那里知道,他今天酱好死,带我去STATION 1 CAFE吃steak. 那里的价钱是蛮贵的,但是很好吃。我很喜欢去那里吃东西,但是很少去,因为很贵咯!今晚,我点了一个lamb chop (RM16.90)和一杯我超爱的ice white coffee (RM5.60)。他就点了一个chicken chop(RM12.90) 和一杯ice chocolate (RM5.60). 他还拿他的chicken chop 给我,他讲怕我吃不饱。我可不是大吃的人来的!呵呵!我也很识DO,拿了我的lamb chop跟他交换咯!吃饱后,他还问我要去那里走走吗?哇!今天酱好死!有点怕怕喔!我讲那就去GXXXX,因为靠近那里。去到那里,他就问我要买些什么烘培用具吗?哇哇哇!今天好到酱!都不懂有什么事?不过,今天我的心情也超好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