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30.09.09的晚餐

这是自制的ICE LEMON TEA。是不是觉得有点黑?呵呵!因为我用了黄糖,所以颜色有点黑。我都是喜欢喝自己做的,因为可以泡到浓浓的,又可以加多多的LEMON,又便宜。一粒LEMON才RM0.59,还能分两杯,还是浓浓的,什么都值得啦!

这是什么?都吃光光了!


哈哈!这就是瓦煲老鼠粉。配上我妈买给我的家乡辣椒酱,一个字----赞!这还是我们一家出去S.Mart 买鱼虾和去Tesco买东西回来才煮的。还好不会很费时,30分钟就搞定有得吃了!因为家里还有这些,所以我坚持要回家煮来吃,不能浪费啊!刚从Tesco 和S.Mart 进货回来,所以旧的都要消掉才有地方放新的东西啊!这次去进货,花了RM220。哇!到底买了什么?其实大部分都是买BB的奶粉和豆粉,她的就花了RM155了!然后我又买了虾,鱼,菜,水果,杂物。。。。其实我也真的蛮会败家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