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金马伦之旅-Part 4 Arif Kopitiam

在还未到达目的地,我那爱喝茶的老爸已经吵要‘叹茶“了。可是一路上有点赛车,耽误了我们的行程。一check in 后,我们就出来逛逛了。我就提议说不如大家喝杯茶休息一下咯,其实是怕爸爸'逗死‘.哈哈!原本是讲要去mamak store 喝的,后来竟然被眼尖的爸爸看到这家ARIF KOPITIAM,就去咯!感觉有KOPITIAM这个名字的店的茶都好像很好喝。呵呵!心理作用吧!有照片为证哦!爸妈一看到茶和面包,笑容几美一下!注意看哦!爸爸的手已经对面包蠢蠢欲动了哦!很饿了?哈哈。。。。。
我家小瓜自己要一个人做一张椅子,还好这里的椅子是有扶手的,这样就不怕跌倒咯!

看!她还站起来表演哦!欠骂的小瓜!


原来这家店只有面包和饮料而已,没有其他食物了。不过他的面包也蛮好吃的。我点的是牛油咖雅,爸爸点的是牛油加糖,一份是两片,价钱是RM2.50/each。不是很贵。



我和妈妈点的是teh,老公点的是teh tarik,爸爸点的是咖啡。一杯RM2.50-3.00. 我的teh泡到太浓了,我不能喝太浓的茶,不然会吐和胃痛。但是还是有喝大半杯啦。不能浪费嘛!




2 comments:

  1. 哇!还不错叻!你家小瓜好可爱叻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她是让我很操心的一个。在肚子里头的时候,怕她有问题。生出来后,又担心她长不大。由于她是我得来不易的宝贝,所以我比较担心她咯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