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金马伦之旅 Part1

原来灵芝是这样子种的。。。。

这也是我爱的仙人掌,可是老公讲有刺的仙人掌是不能乱种的,会不好的喔!所以我也忍着不买了!
这也是我的最爱。我很喜欢这些小小棵的植物,觉得很可爱,很讨喜!


拔萝卜,拔萝卜,咿呀咿呀拔萝卜。好可爱,也很新鲜的红萝卜。它左边的是金马仑特产蜜糖番薯。真的很甜,很好吃。右边的是baby 马铃薯,也不错吃。拿来给bb煮粥吃,有营养,又美味。



这就是店里的镇店之宝!哈哈!比本小姐的拳头还要大的lemon。哇!!!!!




这不懂叫什么花,但是我和老公都超喜欢。很美吧!





这是仙人掌的花嘞!很难看到的!






这就是金马伦的草莓了。可是我一颗都没有吃到哦,因为价钱很贵。我在TESCO买才RM13.90就有一大盒了,在金马伦卖的20颗就要RM18.00。天啊!为什么会这么贵呢?







这也是仙人掌的一种,但是是没有刺的咯!









在金马伦种的花都是美的咯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