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10.09.2011

今天的心情超烂!当下真得很想去跳楼!今晚打电话回家,我妈竟然跟我追讨房租。由于这个月他们下来蛮多天的,当然我的花费也不少,再加上车又坏,修了三百块。我已经告诉爸,我这个月不够钱花,给不到房租妈。我每个月要给四百块我妈当房租。可笑吧!孩子住妈妈的家还要给房租。我就告诉她,我这个月修车,给不到她。她就讲一大堆,把以前我结婚给我的红包都拿出来讲。我真得很怕他们帮我!她就一样一样的跟我算。我一个女人,赚不多,要供车,还卡债,养孩子。。。她还是看到钱就是孩子,没有钱就什么都不是!现在到底孩子重要,还是钱重要?你和你的宝贝儿子还不是一样!都是想逼死我!家人不是在你有难的时候会出来帮忙的吗?为什么我的所谓家人会这样对我的?为什么??? 是不是逼死了我,你们就开心呢? 我真的好累!为什么老公这样伤害我,连家人也这样对我呢?到底我做错了什么???错在我没有钱!!那我去死,那你们就以拿到保险金,将你们就有钱了咯!

2 comments:

  1. 朋友!哎!..我也不懂怎样安慰你..希望你那些不开心的事快快过去...加油!不要想那些不好的想法..你还有你的女儿....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