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02.09.2011

放长假回来了。。。今天差点起不来上班,因为长假的这几天我都睡到自然醒。无奈。。还是得 乖乖的爬起来上班。。。这几天的假期有开心,当然也有不开心的。。。但是人是要感到知足 。。好好坏坏还是得过,还是得接受。。。原本的计划是去海边和马六甲玩,可是结果事不如
人为,取消了。但是还好有到处去逛街买东西,吃东西。。。最不开心的事收到那个贱人的讯息 说要看孩子。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平时他不会讲要看孩子?偏偏每次假日一到才讲要看孩子?是 他自己要看的吗?我觉得不是咯!是因为假日,他会回去他老妈家,他妈会问。。。贱男人!!! 你没有拿过钱养孩子,你凭什么看他?这两年的生活里,你有顾虑到我们的死活吗?你有想过, 有问过,我们这两年里是怎样过吗?你只知道自己开心,和外面的女人到处去吃喝玩乐! 贱男
人!!我告诉你!你最好离我们远一点!离婚的时候,我情愿选择不拿你一毛钱,就是不愿让女 儿知道她有个酱贱的老爸。现在我更加不会拿你任何一毛钱!孩子,我自己会好好把她养大,请 你高抬贵手,不要来打扰我们的生活!你和你家人的死活,跟我们一点关系也没有。。。我们也 没有兴趣知道!!!你老妈要看孙子,你就和外头的女人生给她看吧!你没有养女儿,当你老妈 想要看她,我就必须给她看,哪有这么便宜啊?

4 comments:

  1. 这些男人脑袋里到底装什么?
    他们的心是用什么做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!不要为这些人再生气了....不值得..对!要自己过的更开心..证明给他看..没有他..你活的更好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自主权在你手里,叫他要看孩子不要等假期~假日孩子要去enjoy的~不要破坏她心情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可是我女儿开始会找他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