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金马伦之旅 Part2-Strawberry Moment

Strawberry Moment 我来了!!!!
包装有点像书本的巧克力,哈哈!好像图书馆架上的书本。

这家店卖太多东西了,但是都排列得很整齐。我家小瓜进去竟然在里头玩追逐游戏,还边喊边跑,丢脸死了!


哈!这是金马伦的巧克力厂做的巧克力哦!4包-RM20。我有买来送礼喔!价钱便宜而且味道很好,不会甜甜的。好吃!YUMMY~~~



草莓果酱,我忘了多少钱了,因为我没有买。


这些都是我看上的草莓TIRAMISU-RM6.90/each。真的真的很想吃!!!可惜要去吃火锅了。唉呀!只好牺牲这些美丽的蛋糕咯!






鲜草莓沙律竟然是我老公看上的食物!天啊!他都不喜欢吃生的食物,为什么会看上这个呢?原来是因为它鲜艳抢眼的颜色吸引了他,而且价钱也不是很贵-RM5.90。






这是草莓千层酥,可以让3-4个人一起分享,一个人肯定是吃不完的。






登登登登!这就是之前Mikiko介绍的Strawberry Moment店里卖的蛋糕咯!自从看了Mikiko的金马伦游记里头的照片,一直都很期待能到这间店吃蛋糕。这间店的环境还蛮不错,可是我还是没有吃到蛋糕。原因呢?就是当我们找到这家店时正是我们要吃晚餐的时间,吃完晚餐到回去时,他们已经关店了。第二天想说到那里吃早餐,那里知道他们竟然是休息星期一!真是晴天霹雳~~








蛋糕都很美吧?看到都有点舍不得吃!









这很适合拿来送礼的草莓巧克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你回来了,高兴看到你。
    上金马仑的路会像以前一样难走吗?
    好像很好玩阿。
    那里买的蔬果会贵吗?我给你的照片给吸引了。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次我们是从Simpang Pulai那里去,路比较好走,比较不会弯来玩去。金马伦是个不错的地方咯!空气清新,气候凉爽,食物新鲜,到处都是花果菜瓜。蔬菜不会很贵,RM10就有十四包了,但是只是小包装的啦!有空有时间,我一定要再去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