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我见到我那两个未出世的儿子!

昨晚临睡前,我祈祷希望能见一见我那两个未出世的儿子,因为我真的很想他们。结果,我真的梦见他们了,他们一个已经是个几岁的小孩,一个是刚出世的婴儿。他们都很可怜,他们都在海上面漂浮着,我和女儿在岸边看着他们却什么都做不到!我无法救他们!他们两个都长得很漂亮,很壮,只是小儿子却是动也不会动。不久后,我看到有一个女人游向大儿子身边,把他救了。这是不是意味着,大儿子已经投胎到别人家了呢?是不是呢?可是我的小儿子却还在那里漂浮着,真的好可怜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,请你大发慈悲,救救我的儿子,让他快快去投胎!如果可以的话,请让他们再回来当我的孩子!今早睡醒后,梦境还很清晰,儿子们的样子都还很清楚,但是慢慢的就越来越模糊了。我打了一个电话给妈,我告诉她,我梦见我两个儿子了。说着说着就难过得哭了起来。心里真的好痛!看见他们在海上漂浮着,我却无法救他们!

2 comments:

  1. 对不起,对你的遭遇很是心痛。
    心痛,伤心是必然的。
    记得你的- 幸福之路吗!幸福之路还在前面等着。。
    两个孩子只是被疼爱他们的上天看护着。。
    前方路还远,放下,往前看吧。。

    无法帮上什么,希望可分担你的心情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的心情已经平伏下来了。在那个梦之后,晚上我看见了我那未出世的小宝宝,他看着我,对着我笑。我知道他是要我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。那天晚上我和他聊了很多,我把我所要传达给他的话都告诉他了。之后我就没有再梦见或者看见他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