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08.09.2011

今天早上原本很开心,上班没迟到,一切都好像顺顺酱。哪里知道突然收到我吉隆坡的老板的电邮。他告诉我,他这个月就离职了。我知道了真的很难过,心情真的跌到谷底。他是我遇到最好的老板,很疼我,也教了我很多。不管我新山的老板给我怎样的问题,他都会一一帮我解决。我和他就好像好朋友那样。每次他下来新山,都是我接见他,安排住宿和吃喝玩乐。现在他突然讲要离开,真得很舍不得他。以后有人欺负我,就没有人能帮我,挺我了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虽然你现在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..但是最重要你坚强的走下去..你肯定回遇到彩虹....ok ...wish u happy every day ..^-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!哈!pah seh 写错了.."肯定会遇到彩虹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