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09.09.2011

今天不是很想工作,因为星期五了,假日木了!只想快快回家,然后梳洗完毕,就出去逛街买东西。想买些菜回家煮,把自己变成宅女两天。呵呵。。。以前刚一个人出来工作,最喜欢就是出粮的那天,因为晚上我就会马上去吃日本餐,然后买多多的干粮食物吨在家。只要家里有吃的,我都不会出门, 要省钱嘛!现在的好久没有这样了。我像这样应该能存到钱吧。。。其实我很怀念那时的生活,没有负债,虽然薪水不多,可是日子过得很充实,很开心。。。反而现在,想要过得像以前酱都不能了。。。。可是我仍然相信,以后的日子会更好!!!朋友们,我们一起加油吧!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