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9, 2012

19。05。2012

今天下午,我的老公带了我去新加坡IKEA走走,过关卡的时候,翻了翻我的护照, 发现这本护照是我这么久以来,战绩是最威水的了!哈哈!我们去了IKEA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适合我们的新家 。结果是我们什么都没买成。赫赫~~因为换回马币, 本小姐觉得有点贵. 虽然是他还钱,可是我就是不舍得他花太多的钱。因为我的钱就是我的钱,他的钱也是我的钱---这是他自己说的哦!虽然,新家的东西没有买成,可是老公还是有买些我爱吃的零食和我怀念在台湾喝的奶茶。老公,谢谢你! 和你在一起后,你带我去了我一直很想去得台湾,带我出岛浮浅度假,带我到处去走走看看,还常买好吃的给我。有时候,还会和你家人一起给我惊喜。我真得很幸运,能当你的老婆,能有你们这个新家庭。老公, 我永远爱你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