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7, 2012

回想当初

昨晚,回想起两年前的华人新年,鼻子就一酸,眼泪就掉了下来.

当时的我和一岁多的女儿,两手空空的回家乡,要爸妈供吃住.

新年时,我一件新衣服都没有钱买,只买了几件便宜的T-SHIRT给女儿过年穿.

就是不想让她觉得,为什么过年每个人都有新衣服穿,而她却要穿旧衣服.

当时的我,身上没多余的钱,怕花了就没钱买奶粉,PAMPERS,给车期...

因为当时失业,根本没办法再找钱. 也寸步不离家,怕花钱...

所以到现在,我还记得当时难过难挨的日子..

我也害怕没有钱,不是我贪钱,而是我害怕再过没钱的日子.

让人看不起,要人可怜............

原来一直都还得记得!!!!也不容许自己忘记!!!!!!

3 comments:

  1. 过去了。。。那些惨不忍睹的日子过去了。
    现在的你幸福得很!羡慕ing~~~~~


    (刚才电话忘记开回声音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别想了~你一定会过得很好的^^祝福你哦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快乐的事不要去想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