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肚子里的孩子没有心跳!

11.11.09今天医生告诉我,肚子里的孩子没有心跳,我当场难过得哭了起来!我的心真的好痛!医生的话让我想起两年前的事。两年前,我怀孕四个月的时候,医生告诉我,肚子里的孩子生瘤,不能把他留着,不然会有危险,最后被逼要动手术。当时的我已经接近崩溃了!两年后的今天,医生也对我说了同一句话!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,因为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!两年了,我以为我已经从阴影走出来了,就想说给女儿一个玩伴,就尝试怀孕。可是,才两个月,医生告诉我,肚子里的孩子没有心跳,不能留!天啊!为什么您每次给我希望,把孩子给我,但是几个月又把他们给带走!难道您不知道这样对我来讲是很残忍的事吗?每次当我满怀希望开开心心等孩子的到来,您就把他带走!我的心有多痛,我有多难过,多伤心,您都知道吗?现在的我难过到无法讲话,眼泪也无法停止!我根本无法想些什么,也无法做些什么!我觉得突然间我好像没有了目标,没有了寄托!我真的很痛很痛很痛!我甚至是难过到想死!虽然我一直告诉自己以平常心看待,可是那是我的孩子!一条生命!为什么每次都要我亲手的把他们杀死?????
为什么要这样?????一次还不够吗?为什么两年后又是这样???我真的要崩溃了!!!!我现在的痛,是双倍的痛!失去两个孩子的痛!失去两个孩子的伤心难过!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说了,只能说的是,我的心真的好痛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