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心好痛!好痛!好痛!好痛!

昨晚哭了一整晚,根本无法跟任何人讲话,我哭到累了才睡着,睡醒了又继续的哭!头和眼睛都很痛!头好像要裂开来一样,可是我的心更痛!两年前的痛也一起回来了!两年前的痛加上两年后的痛,让我的心无法再负荷这种痛了!任何的止痛药都无法医治好我这种痛!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为什么?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?为什么上天要这样来惩罚我?如果不能把完整健康的宝宝给我,那就干脆不要给我!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?每次给了我,又把他带走?他们是我的!谁都不能带走他们!两年前您已经带走了一个,两年后的今天,我不会再让您带走第二个!我不会让任何人带走他!他是我的!我的!!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