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宝宝选择离开我了!




25.11.09今天8.45p.m.突然来红,肚子痛!医生告知宝宝已经走了,不在了。原来宝宝选择离开我了。他今天开始排斥母体了,他要离开了。也许他不想让我痛苦吧!既然我做不了选择,他就帮我做了这个选择。我知道现在也是时候让他走了。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再回来我身边的,他一定会的!我会等他!宝宝,妈妈只是想说妈妈很爱你,可是却无缘和你见面。你走吧!不用担心妈妈!妈妈会坚强的。你快去找哥哥吧!记得要牵好哥哥的手一起走哦!他会带你去一个很快乐的地方。你和哥哥要互相照顾,要小心哦!妈妈永远爱你们!妈妈也已经尽力了,请原谅妈妈的无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