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01.10.09的坏心情

01.10.09, 今天是十月的第一天,原本开开心心的我,被老公一个不知所谓的二姐弄到很不开心!真的很生气!她讲,她妈没有媳妇命,媳妇们都不理她死活!妈的!我讲是没有孩子命才对!她们身为她的亲生孩子,真的有回去看她吗?有管她的死活吗?更何况我们这些做媳妇的外人?只要有利益的,她们就会出来showshow咯!每次都是我老公扛下载他妈去看医生,买她家里的日常用品,给医药费,做这做那的责任,她们呢?都那么多年了,我们要供屋子,供车,养BB,当然顾不了那么多啊!就要她们分担一下,才开始轮到她,就呱呱叫!她不是一直埋怨家婆只是讲儿子,儿子的咩?现在让家婆讲女儿,女儿一下咯!才载那么一次就讲到自己有多伟大!又讲她大姐带家婆去买日常用品,买了百多块。他妈的!平时是我们买的嘞!还是我出钱的嘞!我们买了这么多年,她们不讲一下?才买那么一次就讲到乱!如果她酱有孝心,就要常常回去看她啦!自己就可以推忙,我们就不能?明知道四姐的精神病越来越严重了,她自己都怕,还叫我回去陪她?教她做蛋糕?自己不敢,就吩咐我啦?都不懂这个是什么家庭来的?真的很讨厌嘞!她不是很有钱的咩?做么只给家婆RM100而已?应该给多一点啊!又不能跟她硬碰,只能心里讨厌,很辛苦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