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爱心红枣茶


05.10.09 晚上

老公突然问我:家里有红枣,党参,枸菊子和龙眼干吗?


我说: 红枣没有了,其他的都有。要来做么?


老公:没有啦!很久没有煮红枣茶给你喝了。现在每天都是你做我吃,不好意思的。有时候也要 回礼的,呵呵!


我:哦!不用啦!家里都没有红枣了。


老公:那我们现在去买咯!你看看还有什么药材凉茶要买的?


就这样我们就花了RM30.40买了一堆的凉茶和药材。我们每次都是一次过扫货的。哈哈!
回到家,他就煮他的爱心红枣茶,我就剥我的白果,打算今天晚上拿来做薏米白果糖水。很滋润的哦!
今早喝了这杯爱心红枣茶,觉得超好喝!很甜哦!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