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cheese cake

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,就想要做蛋糕发泄一下,就看到冰箱里头有cheese cream,就做了cheese cake。这次做的蛋糕在早上做,晚上就吃完了。弟弟有吃两片,老公吃五片,我和BBshare share吃三片。这次做的有放巧克力饼干在底层,口感比较不一样。那巧克力饼干是我BB的小熊饼,但是她不爱吃,放到漏风了,未免浪费就拿来压碎做蛋糕咯!想不到味道配搭得真的很好,可是我个人觉得有点甜,但是他们都觉得好吃。难道是我味蕾有问题?我弟弟还问我,你的cheese cake做么酱高的?我讲我比较喜欢吃高高的蛋糕,感觉比较好吃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