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宝贝的2岁生日

31/03/2010是我的宝贝2岁的生日,可是她没有爸妈的陪伴的过。。。

而身为妈妈的我,只能在电话上唱生日歌给她听。。。。

心里是难过的。。。可说是心如刀割。。。

电话上,我哭了。。。

只因宝贝在电话上对我说,THANK YOU! MUMMY , I LOVE U!

心里对她的愧疚是多到数不清。。。

我责备自己为什么无法给她一个完整无缺的家!

也责备自己为什么这么不把她带在身边?

宝贝,你给妈妈一点时间,等妈妈赚到钱,把事情都办妥了,我一定会把你接回我身边来!

我听说,你长大了,学会自己吃饭喝汤了。。。

也比较会说话了。。。 可是妈妈都错过了这一切。。。

妈妈不能再陪着你看着你成长。。。

希望你能明白妈妈所做的一切。。。

也希望你能明白大人之间发生的事情,但是妈妈不希望你恨他!

因为人生如果有恨的话,会活得很痛苦,也不会快乐!

妈妈希望小宝贝能过得无忧无虑,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,聪聪明明。。。。

妈妈永远爱你!!!!!!

1 comment:

  1. 孩子会明白的~~~加油,和孩子短暂的分开,是为了以后的好生活~~~等到有能力了就把孩子带在身边咯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