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爱情vs感情

对我告白的家伙,已经隐退了。哈哈!

就知道这个世界上是没有永恒和长久的爱情。

其实这样也好,少了一个烦恼,也不用伤害到别人。

家里这个他,是对我有感情吗?

为什么我已经吵了这么多次,跟他提离婚的事也有好几次了,甚至律师的电话都给他了。

为什么他总是过后就不当一回事?

他既然放不下外头的贱女人,那就放我走啊!

为什么还要死死的霸占我?

现在的我已经有我自己喜欢过的生活了。

我可以找朋友吃饭看戏逛街。

我不想再陪着他过着那里都不能去的日子!

我受够了!我不要再过这种生活!我不要再为这些男人付出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