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告白

09.04.2010, 晚上另一个他在电话上跟我告白了。

觉得他好好笑哦!挂了电话后,又再打来跟我告白。

我是有点被吓到,可是心里还是甜甜的,蛮开心的。

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啦!

我和家里这个他的事情都还没有解决,怎么能开始另一段感情呢?

我觉得还是维持现状比较好。

每个男人都是一样的啊!刚开始当然是对你很好,什么都依你的,但是当日子一久了以后,问题就出现啦!

觉得还是暂时当互相关心的好朋友吧!

虽然他说会等我,可是我觉得心里还有阴影,不想这么快就再跨入感情世界里头。

但是我还是很高兴也很谢谢他,让我知道至少还有人会关心我,疼爱我!

1 comment:

  1. 好事,至少朋友多一个,有个人关心下是温馨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